凛LIN月酱

爱棒球爱音乐爱追剧的2.5次元声优控~
选择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就不要去羡慕外界的喧嚣,做好自己就好!

【如何评价《BLEACH》中的蓝染惣右介?】须尽欢:…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53740166/answer/139652167?utm_source=com.lofter.android&utm_medium=social (分享自知乎网)

如果仔细思考BLEACH,每个篇章都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,无论最初如何被秒杀,到最后总能秒杀别人,这就是主角光环吗!

很赞同这篇文里的观点,而且我认为蓝染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角色,最开始被描述的好像是终极反派,坏的一塌糊涂,完全没办法翻盘,但是在细节中,98又并没有把他往最坏的方面描述。更像是一个男人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做出行动,而这个行动与大部分人的观点不符而已。在千年血战篇中被束缚着也浑身透着"你们这些渣渣"的气息,这种强大真是想象不出来是怎么被一护打败的,果然还是主角光环比较重要。

虽然笔者说不太希望98再开新篇章,但是,真心不希望追了这么久的漫就此完结。三大民工漫,就剩 ONE PIECE了~
(当然如果非得把火影的TV原创剧情算上的话,我也没什么说的了😂😂😂)

   
© 凛LIN月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