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LIN月酱

爱棒球爱音乐爱追剧的2.5次元声优控~
选择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就不要去羡慕外界的喧嚣,做好自己就好!

前段时间和朋友(真的是吗?哈哈)闲聊,说,有个人问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,还真把我当灵魂导师了?!如我一样,努力的活着,已经很不容易了,好吗,我怎么回答你! 这种问题的答案。当然要自己找到才算是有意义的啊!
虽然,我还在寻找的路上走着。
我把自己定义为一个一帆风顺的人,在人生的道路上很平淡却又没经过什么大风大浪,自然对那些轰轰烈烈的事情没什么同理心,虽然作为一个二次元重症患者,天天为那些充满感性与梦想的故事而痛哭流涕和热血沸腾,但对三次元的反而无感。觉得,那些东西都是别人的,怎么也没办法亲身体会那是些什么感情与信仰。随波逐流如我,固执也如我。顺其自然的是生活,固执的是态度。没有通过太大的努力得来的东西,自然就没有什么感情,但也不完全是讨厌,只是难免会有一些坚持不下去的时刻,但每当这种时刻来临,我就想逃走。感觉像站在悬崖边上,退一步,就是万丈深渊。还好,绑在身上的那根绳子目前还算结实。
收到这幅画的时候,心里还是很高兴的,不管自己做过多少无用功,但还是有人能够理解我,也许这样就足够了。
PS. 歌词改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,赞一个!要不,六一咱就用这个歌词排个节目出来?😁☺😘

   
© 凛LIN月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